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珠海市顺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珠海市顺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供稿:珠海市顺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09/6/10 0:00:00

人气:2009

珠海市香洲顺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&mdash&mdash最成功的机械产品和机电材料代理商之一。本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底,多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最大限度地顾及用户、代理商/生产企业等诸方利益,充分体现了生产、高效原则,深得用户的信赖与支持,并与之形成了共存共荣、互利互惠的利益共同体,目前正稳健中求发展,发展中求稳健。  坦诚合作,锐意创新是我们公司不变的宗旨&mdash&mdash我们期待成为您忠实的朋友。 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:国产电机、进口电机、空压机、减速机、发电机、工业水泵、化工泵、阀门、风机、防静电产品、液压、 气动元件、五金工具和机械、仪器仪表、轴承、滑轨、油封、工业皮带、橡胶制品、电线电缆、石油设备及配件、胶管、机电机械配件、脚轮、手推车等等。   公司承接安装各类机械机电配套工程、监控工程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